2012年2月23日 星期四

知足感謝




  謝謝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,儘管不是最好的。
  謝謝曾幫助我的所有人,因為你們我才能有現在的我。
  謝謝我的家人,總在包容我的無知,並在一旁協助我。
  謝謝我的朋友,給我一個能夠傾訴的依靠。



這些人讓我成熟讓我長大,而他們在我的人生中缺一不可
也許,這過程中有過爭吵有過意見不合之時,但我相信這過程中的歡樂
一定大於悲傷難過之時。

我只能一直對那些為我付出的人說聲"感謝"
等我有能力的那天,我的回報一定會當之以泉湧的付出。

現在我能做的就是學習更多讓自己更加的充實自己
讓以後出社會後的我,能再職場上立足,而不是被淘汰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