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

咖啡下午茶

連假時跟兩個好朋友相約一起去喝咖啡聊是非><







算是紓解日常生活之中的壓力,以及順便培養彼此的感情
只是聊天阿聊一聊,女生總是可以天南地北的從這邊聊到那邊

於是乎其中一位熱愛彩妝,以及熱愛韓國女星的"陳儀婷"
聊到說如果我化妝起來不知道會變成怎樣
因為我平常沒有化妝的習慣也不會化妝
她就手養的拿出她的一袋法寶出來


我也只能乖乖的束手就擒哈哈
過了大概半小時的時間,她就幫我化了個她最愛的韓國女星
最愛化的妝法><



真的是相當的妖昧哈哈真不像我


這是沒有化妝的我.......

真是相當特別的體驗呢~^.^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